香港 Sony 推出 VAIO L 系列家用桌上型電腦

Share:
香港 Sony 推出 VGC-LA38G 家用桌上型電腦,這款電腦結合了手提電腦的便攜性,採用懸浮透視設計,以聚碳酸物料製造,可接合的小型機身附有手柄方便置於家居不同位置,甚至可以放在一些平時想不到的地方,如床頭或窗台。

規格方面採用 Intel® Core™2 Duo Processor T5600 (1.83 GHz) 處理器、 1GB 記憶體、 120GB 硬碟機、吸入式 DVD 光碟燒錄器,顯示方面為 15.4 吋 TFT 闊屏幕顯示屏配合 nVIDIA GeFORCE Go 7400 顯示卡,設有 USB 2.0 、 i.LINK (IEEE 1394) 、 Memory Stick/SD Card 讀卡器及 ExpressCard™ 插槽,並支援 IEEE 802.11b/802.11g 無線網絡及預載 Windows Vista™ Home Premium 操作系統。零售價為 HK$13,980 。

產品網頁

No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