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地圖香港 Street View 街道實景

Share:
期待已久的香港 Google 地圖 Street View 功能正式推出,表示用戶可以可以看到街道實景,包括香港及澳門地區。就筆者初次使用,現時已支援全港主要道路。基本上有只一些小路、私家路及新建道路昂船洲大橋無法使用,另外由於大嶼山南部及珀麗灣為車輛限制地區,也未有提供服務。

街道實景的使用方法十分簡單,只要將地圖上的「黃色人仔」圖示拉到地圖上指定的道路上即可,然後利用鍵盤或滑鼠控制行走方向或調教角度。你可以看看家中附近有什麼做測試。這個街道實景十分適合駕駛人士,也可讓網友遊遍全港,或者自行想像其他創意用途。

如果你是使用 iPhone 或 iPod 的話,只要將大頭針放在道路上,然後按一下「紅色人仔」圖示便會進入街道實景模式,以後 iPhone 用家再沒有籍口說迷路了!

網址: http://maps.google.com.hk

Google 地圖 -- 「街景服務」幕後製作花絮

No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