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wserShots 讓你知道網站在不同版本瀏覽器上的效果

Share:
要建立一個 cross-browser friendly 的網站,必讓網頁設計師花上多重功夫。因為不同版本的系統及瀏覽器對 CSS 樣式及 JavaScript 等東西的支援不一,於是在不同電腦上顯示出的網頁亦不盡相同。筆者設計網站一般會同時兼顧 Internet Explorer / Firefox / Safari / Chrome / Opera 等主流瀏覽器,往往同時開啟多部電腦作測試,如果要測試多個不同版本瀏覽器實在費時。

有了 BrowserShots 可以一次過讓你知道網站在超過 80 個不同版本瀏覽器上的效果。進入網站後只要輸入網址,就可以對網站在不同瀏覽器上進行截圖,圖片更可自由下載。雖然支援多達 80 個不同版本瀏覽器,但就一般設計而言測試目前較流通的瀏覽器版本便足夠。

No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