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

Share:
蘋果推出 iPhone 就連各大報章都有大大少少不同的報導,這樣就不必在此浪費周章了。

雖然 iPhone 的確很吸引,例如其結合了 iPod ,更內建 OS X 並可使用 Safari 瀏覽器、 Mail 電郵軟體,還要支援 Wi-Fi ,實在叫人驚嘆。不過一些朋友就問我身為 Mac 用家會不會買,我說不知道。可能我還是很守舊,又或說是執著,現在還是用普通手機搭上 Palm OS 的 PDA ,還要是 Sony 已經放棄開發的 Clie 系列。其實每次看到朋友用的那些新款手機或 Smart Phone 都會感到頭痛,因為那麼複雜的樣子根本不知如何操作,我就是不喜歡要重新學習、適應一個新系統。

相信不少 Mac 用家就是因為 Mac OS 容易操作而用 Mac ,如果 iPhone 會和 Mac OS X 一樣容易操作及人性化,或許我會心動,或許。

1 comment:

  1. 近期黎講個人覺得i-PhOnE係唔錯的說...
    v(= ̄ω ̄).。o○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