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Media Event : New, Fun Products

Share:
還有一個月才到 30 周年記念的蘋果電腦己急不及待於 2 月 28 日在加洲總部舉行新產品發佈會,似乎是 4 月 1 日前的一個小預告。

主要發佈的產品 Mac mini with Intel Processor 分為 1.5GHz Core Solo 及 1.67GHz Core Duo 兩款型號,同樣具備 512MB RAM 、 Gigabit Ethernet 、四個 USB 2.0 接口,除 Analog 外更加入 S/PDIF 光纖輸出,與 iMac 、 MacBook Pro 等其他系列一樣全部已踏入無線上網年代,亦支援 Bluetooth 2.0 。隨機還包括一個 Apple Remote 用來操作新加入 iTunes 音樂共享功能的 Front Row 多媒體中心。

同場還有兩款 iPod 配件發布,包括一個索價 HK$800 (好像有點貴!) 的 iPod Leather Cases 。另一個產品真的估不到!是一個名叫 iPod Hi-Fi 的音響器材。蘋果的 iPod 以經將 Sony 建立二十多年的手提音響王國徹底打敗,如今是否要再進一步攻入家庭影音市場?不論是否,蘋果都會將 iTunes Music Store 的市場繼續放大。

No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