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電腦 30 歲生日

Share:
4 月 1 日是蘋果電腦 30 歲生日,外間不繼推測將有新的產品發佈,包括 touch screen iPod 和 Intel 處埋器的 iBook 。言而直到目前為止蘋果並沒有舉行任何新產品發佈會,也未有宣布有任何慶祝活動。那天是非常平靜地渡過,沒有驚喜可能就是 Steve Jobs 給大家的驚喜,實行在愚人節愚人愚己!熟識蘋果的用家都知道他們多數是選擇在星期二發佈新產品吧。

不過五日後蘋果推出「Boot Camp」軟件,使用該軟件可以讓用家在 Mac 上安裝 Windows XP 系統,以後開機時可以選擇進入 Mac OS 還是 Windows ,消息傳出後蘋果單日內股價上升了 9.87% 。現時「Boot Camp」屬試用版,只支援 Intel 處理器的平台,最終的版本會加入到下一代系統 Mac OS X 10.5 中。蘋果有此一著其實深謀遠慮,看看近來轉投 Intel 處理器、推出超過一個按鈕的滑鼠就知道。

PS: 久未更新的 iSync 終於推出 2.2 版本,加入了 Sony Ericsson W900 、 Nokia N70 等新款手機的支援。不過小弟早就懂得修改 iSync 程式使其支援我的 Sony Ericsson W550i,蘋果太慢了 W550i 好像出了半年多,現在才支援!

No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