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"One More Thing" Event

Share:
在舉行前夕已經眾說紛紜的「One More Thing」剛於加州「揭幕」。蘋果去年售出超過一百萬台 iMac ,而今天會推出全新的 iMac 系列;新系列的機身會比以前更薄,同時內置 iSight 視像鏡頭;另外會加入「Front Row」及「Photobooth」功能,前者可以有趣的動態方式顯示相片,後者透過一個搖控器實行「Media Center」概念的多媒體操作。

另一重點當然是萬眾期待的全新 iPod ,新產品設有 6.35 cm 的 TFT 特大顯示屏,能同時顯示 10 行文字; 30GB 型號的厚度只有 1.1 cm 而 60 型號亦只有 1.4 cm ;除了「音樂」及「相片」外還加入「Video」播放功能,支援 MPEG 4 及 H.264 格式,並配合今日同日推出的 iTunes 6 之 Music Videos 下載服務。 iPod 的周期越來越短,可見蘋果為消費性電子產品市場作出妥協。另外 iPod nano 於推出五星期內已售出一百萬台。

No comments